她竟然

Cash借錢網
我要刊登廣告

全台最多借錢資訊,盡在EZ借款網

選單

有借錢需求、請點擊所在縣市

討錢不成反被擄走痛打!宜蘭一名盧姓男子,日前跟李姓被害人付費借車,事後對方又以罰單等雜項為由討錢,雙方喬不攏,他跟4名男子當街擄人、持球棒跟西瓜刀痛毆,過程中還叫被害人跟朋友借錢,得手3萬元,結果其中一名友人交款時驚覺不對勁,立刻報警,他們擔心事跡敗露,立刻先把被害人丟包在路邊,再棄車搭小黃逃逸,事後警方攻堅住家逮人,其中一名嫌犯還裝傻說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

想說事情過了幾個月還想裝傻不承認,但其他共犯23日時一一被逮了。走在最前面的,就是整起擄人案的主嫌,盧姓男子被上銬押進警車,其他人則是教唆來的共犯。

今年6月他跟李姓被害人借車,付了1萬5千元費用,歸還後對方以罰單等雜項為由又跟他討錢,雙方喬不攏最後談判破裂,他竟然跟4名男子把人擄到公墓,用球棒痛打一頓,他還叫對方跟朋友借3萬,得逞後又想用同手法再騙一次時,李姓被害人的朋友抵達交款的速食店,覺得不對勁立刻報警。

其他借款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