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莉因為生意上有點狀況

Cash借錢網
我要刊登廣告

全台最多借錢資訊,盡在EZ借款網

選單

有借錢需求、請點擊所在縣市

有位朋友凱莉因為生意上有點狀況,急需要一筆錢周轉而打電話給我。當時我覺得有點奇怪,因為她是機構的特聘心理學顧問,充其量我們只是一般朋友,還沒有熟到可以開口借錢的地步。

當下我有點猶豫,到底是借還是不借?我對凱莉說,因為正在會議中,等一會兒再回她回話。我考慮了十多分鐘,決定借錢給她。畢竟當時那筆錢對我而言,並不算是很大的金額,我的想法是能幫就幫,想必凱莉遇到了大麻煩,否則對美國人來說,要開口向別人借錢需要極大的勇氣。於是半個小時後,我便把錢匯給她。

一星期過後,凱莉把錢還給我,還找我出來喝茶。我們兩個人找了一家茶館,沉默的坐了半晌。她先開口打破了沉默,談起前些日子借錢過程中體會到的種種感受。

凱莉說:「謝謝你答應把錢借給我,其實這在我的意料之外。」

我頓時有點疑惑,開口問道:「你為什麼會這麼想呢?」

她回答說:「在打電話給你之前,我已經打過九通電話了,你是第十個。當你說出『一會兒再回電話』時,我幾乎認定要打第十一通電話了。」她的臉上露出一絲無奈,「我是根據平時往來熟悉的朋友關係,依序打這些電話,只是越到後面越沒有信心。所以,打電話給你的時候,已經是把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了。」

  •  

其他借款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