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招教你解決燃眉之急

Cash借錢網
我要刊登廣告

全台最多借錢資訊,盡在EZ借款網

選單

有借錢需求、請點擊所在縣市

解決方法1:退款、退貨

被特價吸引,價格殺很大,一時沒想清楚就刷卡買下去,卡剛刷下去沒多久,及時省悟發現自己的不夠付卡費,請盡快申請退款、退貨,網購大部分都有7~10天的鑑賞期,只要不是特殊商品、並且沒有拆封,都可以申請退貨進行退款,如果還沒出貨,請立刻聯絡店家,並申請退貨,別白白浪費運費了。

如果是實體店家,三天內也能拿東西回去店家商量,要求退貨,就算覺得很丟臉也要當作是給自己的教訓,跟被卡債壓垮比起來,丟臉而已沒什麼的,下次要刷卡之前,先想想自己的存款夠不夠付卡費,也別想說難得打折、不買可惜,負擔不起的東西就別硬要打腫臉充胖子,最後債臺高築受苦受難的還是自己。

解決方法2:轉賣變現

如果商品已經過了鑑賞期,無法退貨、退款,下一步就是轉賣變現,尤其是高單價商品,像是:名牌包包、服飾,3C商品,專櫃保養品……等,可以放上蝦皮或是Facebool相關社團轉賣,也可以到PTT跳蚤市場版forsale出售,雖然會損失一些價差,但跟無法交交卡費,導致信用瑕疵比起來,價差的代價算是很微小的。

解決方法3:繳最低慢慢還

一般來說,信用卡循環利率都大約是9%~15%,實際上的利率則會依照各個銀行,與個人的信用紀錄而不同,唯一可以考慮使用信用卡循環利息的情況是,你已經很確定什麼時候可以還款、信用卡費不算太高,下個月就可以還清,且也不會再增加刷卡金額,若是出現意外,沒辦法還清卡循,繼續使用循環利息,最後可是會造成債務積累,變成卡奴。另一個要注意的地方是,信用卡的繳款資料,會在個人信用報告中揭露1年,要使用卡循也要評估對個人信用的影響喔!

其他借款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