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無知 不要讓猴子把你拉下來!

Cash借錢網
我要刊登廣告

全台最多借錢資訊,盡在EZ借款網

選單

有借錢需求、請點擊所在縣市

打破無知 不要讓猴子把你拉下來!

 

債務以一種激進且喧囂的方式頻繁地推銷給我們,以至於要想像零債務的生活還需要先打破這個迷思。

我們必須有系統地打破這套迷思內在的運作模式。債務在我們的文化中根深蒂固,導致很多人甚至無法想像擁有一部車沒有車貸要付、擁有一棟房子沒有房貸要付、身為一個學生沒有學貸要付、有信用額度卻沒有信用卡

我們反覆地被兜售債務,熱烈到大多數的人無法理解沒有帳單要付會是什麼樣子。正如生而為奴的人無法想像自由那般,我們不知道早上起床沒有債務是什麼感覺。根據 CardTrak 這個機構的統計,眼下全美的信用卡債總計有九千兩百八十億美元。我們不負債就活不下去,是嗎?

 

過去數年,我與數以萬計的人一起為了他們的金錢大翻身而努力,我發現了致勝的一個重大阻礙,就是我們對於債務的觀點。大多數決定停止借錢的人都經歷過一件奇怪的事:被奚落。那些相信「負債是正常」的家人和朋友,也就是這個迷思的信徒們,會去嘲弄那些踏上自由之道的人。

其他借款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