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票借款

Cash借錢網
我要刊登廣告

全台最多借錢資訊,盡在EZ借款網

選單

有借錢需求、請點擊所在縣市

支票借款 2022-01-05

粗工的心酸

支票借款 2021-12-21

借錢變恐嚇取財要小心

支票借款 2021-12-03

支票換現金

一位晚輩昨晚急急忙忙的打電話來告訴我,他打工的餐廳6月份的薪資開給他一張支票,兌現日期是今年的8月,原因是餐廳老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過去幾個月的生意一落千丈,直到最近才開始慢慢轉好,所以這個月份的薪水無法以現金給付,只能請晚輩見諒。但晚輩已經計劃好這筆薪資要讓爸爸去做膝蓋的人工關節手術,也已經跟醫院談好開刀時間,讓他十分著急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。雖然他手上的支票不符合銀行支票換現金的規定,一般民間借貸還是會接受這樣的支票,但迫於緊急,我還是決定暫時讓他把支票趕緊存入帳戶等待兌現,暫時用借貸的方式拿錢給他去處理父親的手術。支票換現金是可行的嗎?當然可以,如果你支票換現金的對象是銀行,請你先拿出支票仔細看清楚,左上角是否有劃線?憑票支付的欄位上是否有抬頭?支票的正反任一面是否有禁止背書轉讓的文字?這些都是能不能成功跟銀行支票換現金的關鍵所在,民間借貸的條件則較為寬鬆視各家規定。一般來說,如果支票上有指定的抬頭,也有劃線,也寫上禁止背書轉讓,那麼這張支票就只能存入抬頭者的帳戶並兌現。相對的,如果少了這些關鍵,這張支票就能存入任何人的帳戶,也能夠輕鬆的利用支票換現金,而審核的主要因素就是支票的日期跟支票帳戶是否安全,如果都是銀行或民間能接受的範圍,那麼支票換現金就不是難事。那為何晚輩的支票不符合支票換現金的條件呢?很簡單,支票上清楚的劃線並指名了晚輩名字的抬頭,背面也清楚寫上禁止背書轉讓,

支票借款 2021-10-20

支客票貼定義現簡稱票貼

票貼本來指的是貼現,而貼現除限制票據之種類為本票及匯票(支票不得辦理貼現)外,其方式是預扣依約定之利率計算貼現日至票據到期日之利息後,將餘款交付借款人,由於是預扣利息,其利率是固定利率,這種票據基本上要有交易行為,如經過買賣取得之票款等(不能自己開一張票去借或是去借張票來借),且銀行承做此種有交易基礎之本票或匯票是視為擔保放款。

支票借款 2021-10-14

什麼是票貼呢?

什麼是票貼呢?

支票借款 2021-10-04

支票借款是什麼?

大多是企業主利用支票來借款的意思,企業主必須附上最有利於提高支票借款額度的營業報表,或者其他抵押品來增添支票額度,所以支票借款又稱為支票貼現,或俗稱為貼現。民間支票借款利息計算方式,一般以月計算,可能會在1%至7%之間,提醒民眾辦理支票借款前,一定要先問清楚利息及其他相關費用的計算方式,以免後續的爭議而得不償失。支票屬於遠期支付的工具,雖然是社會上普遍的支付方式,然而面臨極需現金運用時,卻缺乏立即的功效,於是便產生了這種折衷的方式。目前銀行多半不願意承辦此一業務,少數願意承辦者往往手續相當繁複、要求嚴苛,曠日廢時的流程審核,於是民間支票借款公司手續簡便、放款迅速的服務成為許多人尋求資金週轉的另一個快速管道。

支票借款 2021-09-24

支票貼現

支票貼現是指應客戶的要求,買進其未到付款日期的支票,並向客戶收取一定的利息的業務。具體程序是根據票面金額以及既定貼現率,計算出從貼現日到支票到期日這段時間的貼現利息,並從票面金額中扣除,餘額部分支付給客戶。支票貼現是以企業信用為基礎的融資,如果承兌企業的資信非常好,相對較容易取得貼現融資。對中小企業來說以支票貼現方式融資,手續簡單、融資成本較低

支票借款 2020-08-24

單純借款證件支票二胎【EZ借款網】

單純借款證件支票二胎【EZ借款網】

支票借款 2020-07-02

高雄借款支票換現【EZ借款網】

高雄借款支票換現【EZ借款網】

支票借款 2020-06-24

高雄支票借款50萬內【EZ借款網】

高雄支票借款50萬內【EZ借款網】
TOP